2013年7月3日星期三

Dimpal Fusion & Pizza House


朋友提出飯聚,他們選了一間特別的餐館,吃印度+意大利菜。見時間啱,常然參加。Dimpal Fusion & Pizza House位於佐敦廟街,近柯士甸道。這餐廳很受歡迎,友人也book不到枱,要6:30pm walkin 取位,在下6:15pm到達, 餐廳只餘下兩張已reserved table,原來他們的booking 早到6pm都有,好彩waiter幫忙打電話check booking 的遲到客人讓枱,最後先讓我們入坐,真好彩。

這裡的食物水平好之外,氣氛還很好,非常熱鬧,雖然坐得擠迫一點,從客人的笑容上,看來沒多人介意。這餐共吃了個多小時,期間他們給兩組客人慶祝生日,播出強勁的生日歌及送上點了蠟燭的甜品,感覺上好像參加了TVB的萬千星輝賀台慶般,那音樂的節奏及聲量就是差不多架,Hifi的bass大到個手提袋都震,你說幾有氣氛!?

是晚點了四個食物,兩瓶水(水要收費)。上圖是"金槍魚沙律",跟著來的有"招牌薄餅","燒肉塊"及"半份燒豬骨"。那杯水也好飲,不知是不是要pay,所以飲得認真些所以味甘些。 ^^
是餐每人約HKD100。 



2 則留言:

  1. 食物好吸引!背景音樂強勁,咁傾唔傾到計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音樂只在慶祝生日時播放一次, 所以時間不會很長,
      不過人人都傾計, 加起來都有點嘈,
      氣氛搭夠, 人人一起嘈, 無投訴, 哈哈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