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8日星期一

早知唔出啦


工作用的皮戰袋,只是用了四、五個月己開始磨損,兩個月後的今天,接線位己有些爆線,加上是幼帶,和常常裝重物,估計命不久矣,所以最近留意樓上皮包批發價,週日下午逛逛。那裡是旺角的舊工業區,是翻新的舊式工業大廈,週日工廠大廈九成都關門,四周都冷清,行人不多,沒有半點似MK區。

到達後,店內已有十多位客人在選擇,皮袋款式跟得上潮流,而且價格不高,多數都是百多元至三百元左右。看啱了一個,可是沒有新的,那個唯一的有些線口位不夠靚,想了良久,還是放棄。如果是好看的又耐用,一個就夠,不用常常換,花多點時間找個好的才化算,免浪費。離開時開始下大雨,不一會己水浸街,最後在地下看了十多分鐘雨景,見沒停的跡象,因約了朋友看電影,雨大也回程。 =.="


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物品不定的, 有時notebook, 有時書,
      多數有飯盒, 晴雨用品, 個人用品, Mobile devices, 碎銀包...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