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

Lafuma 防蚊帽


最近買得心水帽,是在Lafuma的專門店買的,他們剛剛做 big sales,所以有拆扣,看啱就即時成交。這個款式有8折,拆實約HKD200,付款時店員提醒,拆扣品沒得換貨,這點沒關係,自用,而且只有兩個Size,現場試過尺碼啱就是。


回到家才細看他們的說明書,原來這品牌的outdoor 產品,sell innovation & Performanace,而這款帽的布料,有生化效果,可以防蚊,而且布質透氣快乾。


更意想不到的是,他們的產品提供2年保質期,真棒!


Why it hat? 因為喜歡布質柔軟,沒用骨架,容易收藏;有帽繩,不怕大風吹;有可收放的防曬頸布,戶外寫生及行山佳品! ^^

8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有頂 Pro-cam-fis 的,可以防 UV,買了很久仍未用過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平帆,

    咁下次去行山或探秘時記得拿出來, 那就用得著了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防 UV 的我知,防蚊的就第一次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的能防蚊咩?

    提防假“冒”!嘎嘎嘎嘎嘎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ffee,

    我都係第一次見識這東東;
    不過過往戴帽, 幾本上有布遮的地方是不會有蚊咬的, 所以這帽一定有用, 不過要觀察一下其保護範圍有多大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嘿嘿,

    此帽是外國產品, 寶島生產, 非神洲之物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DeepC,如果要防蚊,可能買件衫或買條褲的效果仲好呵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Linerak,
    我買這帽時都沒有留意到防蚊功能,一向我都是用長衫長褲去防蚊,所以有沒有這功能關係不大,當然有就好一點,事關畫畫時手背手指無野遮,間中都有蚊釘。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