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

公民


最近港人對國民教育有很意見,其實呢,教育標目範圍不一定只在於國,看看最新的立法會選舉指引可能可洞悉多點。Guildines for Electors.... According to the Ordinance, an elector MUST NOT within Hong Kong or elsewhere; ...
對啦,守法不是只限在香港,是任何地方!
教育的眼光或標目,都是定得遠一點好,個人不只做國民,應做地球公民!


今年立法會選舉多了很多垃圾,因為多了一票超級區議員席,收到的宣傳品比上次近多Double。其實佢地寄這麼多宣傳品沒多用,因為講多無謂,行動最實際,現今資訊傳播發達,做出什麼功績或問題很快會公諸於世,單看這些宣傳品不會對參選者的印象有大改變。

個人來說,他們只需清簡地說出自己的方針、目標、理念就可以,長篇大論講相同的東西,究竟有多少人看?政付寄給投票人的侯選人簡介其實都應該足夠,要長篇大論地宣傳就放到侯選人的official website好了;需看者自行上網看不是更好嗎?何況public area都貼上他們的宣傳廣告,不上網己看到不少,用不著迫人看郵寄品,但事實是許多人不會看!未開封己拋進垃圾桶,這星期信箱區附近的垃圾桶滿是這類垃圾。



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三千,

      或者當廢紙賣比收買佬都唔錯. ^^

      刪除
  2. 今日外出,勁多派傳單的,又多車輛宣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情況避唔到, 區區都有, 要過到9/9先有得清靜下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