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

馬花煎

新加坡有許多小吃店,種類多,要在一個幾天旅種中通通都試吃,可以說近無可能。
這圖在Lavenda MRT上蓋市商場的一間油器店拍的,整店都是賣油器,由朝賣都晚,種類多,賣相好,價格比香港的連鎖店貨色平,很吸引。在香港沒有見過油器專賣店,多年前還有專賣油器的小販,現在要吃油器就非到粥店不可。

那天買了馬花煎(甜)及炸油條(咸),香口好吃。在鄰店買了杯鮮榨西瓜汁,清涼又減點熱氣,感覺不錯。 :)

2 則留言:

  1. 油炸食物不太健康,不過我久唔久會食油條,尤其新鮮炸的好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ffee,
    吃油炸食物也不一定不健康, 但一定說不上是健康; 用好油, 火不過熱, 吃不過量, 那就沒大問題. :)

    用油好講究, 最怕千年油, 也怕炸物多樣化, 同一鍋油又炸肉又炸麵粉東西最不好, 油很快濁, 濁油可以食物易焦及炸出有害物質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