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
Lavender


這次新加坡之旅住宿地點位於 Lavender,在MRT Lavender station 附近,2010啓業,是所較新的Hotel,連Google map的地圖也不包這酒店資料,從衛星相片只看到一片草地 ^^。選Hotel最緊要地方乾淨及交通方便,這間酒店合乎要求,由機場到Lavender,只用了給廿分鐘的MRT車程。

踏出車站,首先看到的是 Mr Bean,這是一間賣甜餅的小店。他們的餅做得精美,看見己想吃,所以未到酒店check in己買了二件做下午茶。 :)

跟著花幾分鐘己找到V Hotel Lavender,check in 過程很快,只是對passport 及看booking 資料。房間環境就如他們的官方網站相片一樣,地方不大,設備清簡而乾淨,樓底很高,最少有三米多。如果他們可以提供免費 wifi就好了,近幾年去不同地方,不論大小的hotel也普遍提供free wifi,所以他們說用wifi要收費 (SGD10),真覺得沒趣,想到每天留在hotel的時間不多,用量一定少,那就算了,學DeepC媽話齋,好心休息下啦~。哈!



9 則留言:

  1. >>所以未到酒店check in己買了二件做下午茶

    哈哈,呢樣中晒我,我都一定會係咁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三千,

    你所指的是甜餅吧? 我都覺得這些餅很好看, 味道也不錯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ffee,

    ha ha, 大家都不錯過嚐美食的機會, 同道中人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學DeepC媽話齋,好心你休息下啦~上乜野網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Linerak,

    對對對!
    我好乖呢, 這幾天沒上網! (是被迫的!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很靠近印度人的Mustafa百货商场哦!那儿也好多好吃的印度吃……煵(印度烧饼)、Tandoori Chicken(印度叉烧鸡)、Roti Tissiu(纸巾薄饼)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大陆最好,房间都有免费上网,只是,上不了Blogspot和面谱!哼!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嘿嘿,

    我也聽聞 Lavender有百貨商場, 但當時不知那商場的位置在那裡.

    在大陸上網, 除非會跳牆, 否則神洲的the great wall 包保你和和諧諧, Ha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