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星期三

墾丁茶房


剛過的週日,到了墾丁茶房吃午飯,這墾丁不是在台灣,是在香港九龍灣! ^o^

點了兩個午餐,各包前菜及飲品一杯,上圖是"醋味南瓜鴨肉沙拉",下圖是"味噌焗海鮮飯"。沙拉還可以,南瓜是烤過的,所以較香口,鴨肉肉質不錯,沙拉汁遜色一點。海鮮飯方面,米靚,用的是珍珠米,粒粒肥嘟嘟,海鮮餡不多也不少,有魚有青口有魷魚,及蟹柳,最好吃的是飯面那片焗蘋果片,很香甜,而敗筆也是汁,咸了一點(下了芝士就要下鹽輕手點的好)。


這個是是日前菜, 涼伴麻辣豆腐。冰涼的豆腐配麻辣油,真係又涼又熱!

還有飲品,點了涷珍珠奶茶,大大杯,珠珍夠Q,糖漿分開上,可自行調甜度,讚!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最近常會出沒九龍灣喎,有機去試下先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食沙律好,熱量糖份都少喲

    但......你一個人食兩個set乎?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Ebenezer,

    還間都試得過, 佢地有些坐位可近距離看流冰, 不錯架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三千,

    不是一個人食兩個set, 是兩個set兩個人share!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