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

BreadTalk HK


上回說過吃深圳BreadTalk 產品後,Coffee小姐說她以前也曾很喜歡香港的BreadTalk,所以添了印象。剛過的週日到過太古城,看到一間BreadTalk,飯後就跟去這店逛逛。他們的包真的做得很靚,Cake的賣相也不錯,當然在香港就沒酸奶賣,但麵包產品比較多樣化,而且high class一點。

一進門己看到水果裸麥麵包(上圖),賣相靚靚,一包十片,裸麥麵包內有:藍莓乾、小紅莓、黃金葡萄、橙皮、合桃及提子乾,面上有些燕麥,不含雞蛋及牛油,素食者也啱食。每片薄薄的,約半cm厚,配杯Hot black / red tea 來吃,真的很正!


這個是日式低卡芝士蛋糕,大大個,約一隻成人拖鞋這麼長。蛋糕的質感頗佳,入口即溶,鬆軟、滑而不膩,由于低卡路里,不夠甜,芝士香味淡了點,如果注重健康的,這是芝士蛋糕中很好的選擇。

同場還買了紅莓麵包及提子乾麵包,埋單八十多元,這個價夠吃餐晚飯了,呵呵!

6 則留言:

  1. 她家那款芝士蛋糕我也是很喜歡的,我曾貼過圖,蛋糕鬆軟、味稍淡,但我喜歡。

    面包賣相的確很靚,可能我沒有叮番熱食,所以食落口好似不夠有滿足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嘿嘿,

    係呀, 麵包也講話. ^^
    她的中文名叫"麵包新語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ffee,

    我也沒有翻熱吃, 但也覺得不錯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剛剛買了一包水果愛
    只有八片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KW,

    咁奇?
    看網上的資料是註明十片, 我買到的也是十片呢.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