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最近晚上上網很不爽

用開的ISP,沒十年也有八年,很長情呢。
對這間i字頭公司的寬頻服務,真是又愛又恨,
平時也沒什麼問題,但一年總有一兩段時間作怪,網絡傳輸速度慢到離譜,有時甚至斷線。

這個星期又來,晚上打Blog上傳相片,單時一張相片花上大半小時才成功貼到Blog文內,IM也間中連不能登入,花了很多時候在3R(Relogin, Refresh, Reupload)呢,不激氣才怪!

諷刺的是,用3G手機上網及用IM,竟然快十部,不禁衝口而出"係咪玩嘢??"!

(P.S. 今晚的網速快了很多,好像回復正常。)

4 則留言:

  1. 有時把數據機關掉再開,
    可能會好一點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新鮮人,

    不關這個事, 是寬頻公司的網路/機樓問題.
    這個現象己有幾年, 每年一兩次, 每次連續幾天, 我己沒氣打電話去他們的客戶服務部, 通常幾天後自動沒事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雖然我不是用I字頭, 我是用數字公司

    但亦有和你一樣的情況,每年總有幾天上不到線,打電話去CHECK又話無事云云,過幾天又可以自然上到網...很奇怪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希樹,

    是啦, 真係好怪, 佢地成日都話無事, 唔知真的check唔到還是知都唔講實情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