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好功夫


到台灣到,一定不少得嚐美食,他們的小食及餐館真是種類繁多,由朝吃到晚也吃不完。^^
這晚在綠園道吃了午飯不過四小時,又到一中夜市再開餐,看見「好功夫」門面整理,同行各人覺得ok,所以進行開飯。


這間餐飯地方不算很大,分上下兩層,看來很受年青人歡迎。店內掛了很多熊貓插,主題靈感應該是取自Walt disney的功夫熊貓,其英文宣傳口號擺到明是KungFu Panada,不過更有趣的是,連香港的聾貓也搬出來。 哈!

這個紙巾盒上的熊貓,95%似香港出名的聾貓。


他們的食物賣相不錯,價錢也不貴,下單模式有點特別,先在食物下單紙上選好所需食物和寫上枱號,再到地面的Cashier付款,收到收據後就可回到坐位等待食物,食物準備好後服務員會送上來。

由於上一餐的食物還未消化,所以DeepC只點了小食「可樂餅」,及「涷鮮檸檬汁」。涷鮮檸檬汁不太酸,也不過甜,很香鮮檸味,好飲。可樂餅沒有可樂味的,是外脆內軟甜甜地的粟米炸餅,餅心有點creamy,幾特別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小心哪!會橫向發展的!嘿嘿嘿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睇妳篇野,越睇越肚餓添:(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嘿嘿,

    我會小心的, 你也要小心喔! :P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Ebenezer,

    我今早也覺早了feel到肚餓, 唔知係米天氣轉涼影響呢~?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