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日式下午茶

前陣子又到幫襯過多次的壽司店吃下午茶,食物水平無跌Watt,而且二人套餐的食物款式也更新過,看來佷吸引,所以不介意付多倍幾價錢(以平日在美心吃下午茶的價格去計)去幫襯它,可是這天吃得不爽,因為吃到一半,其中一位服務員走過來說不准拍照!有無攪錯??跟本店內沒有指示牌例明不准拍照,是誰定的?吃了多次也沒曾被禁止過,而且只拍自己叫的食物,有何不可??

自問打相時總會下點心思,盡量拍得靚一點,不會去羞化人家的食物,可是他們這一招不准打照,問題是出於他們(食物做得不好),還是拍攝者技術勁差??唔通這些也納入商業秘密??

說句公道話,他們付出的食美份量及質素不差的,服務員也有禮貌,上圖的壽司,用料新鮮,魷魚很爽叫,三魰魚粒也OK,還有螺片,加洲卷也過得去,很豐富,如果擺放細心些就更好。


一個二人餐,除了以上的守壽司外,還包魚柳火鍋、


飲品二杯(上圖是涷薑蜜,味道很好,不太辣。)、

一客炸南瓜、
兩客軟蓋蟹手卷(沒相片)、
兩小客涷麵(沒相片)。
上述的食物,連加一,只是一百元,根本是很不錯的套餐,為什麼不准拍照?食物再好也吃得不爽! :(

4 則留言:

  1. 不准拍照?????作賊心虛??

    佢驚妳去 Openrice 寫衰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和我的遭遇一样,他们也不准我拍猪笼饼,我才不理他们,照拍!看他们能拿我怎样,难道把我来上警察局!?哼!才不怕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Ebenezer,

    是否作賊心虛就不知了,

    但我肯定現在還有不少人有舊思想, 覺得這是商業資料(所謂的密秘), 是員工的問題多過公司的問題.

    其實這類連鎖店, 資料跟本一早公開晒, 産品推出市場就要keep住做口啤, 即食客給他們做推廣; 不准拍照真是很笨, 除非真是作賊心虛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嘿嘿,

    上警察局一定不會, 但這些動作可能影響形象, 那就不值了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