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碎事

外遊前病愈,回港數天又病過,反反複複,時好時壞,看過醫生,也吃了不少藥,但還是未清,己十天有多,明天又是星期一,有點擔心。

上星期四晚出席ICT seminar,這次講 HK airport的RFID,講者說平日大家一定不留意香港機場的行李 tag(印上Bar code及行李物主姓名及相關資料的長label tag),出了機場一定撕掉,沒有留意其中細節,其實Tag內有RFID read/write chip,不是一條普通條碼紙帶; 但DeepC就是例外的那類,有留起,也看到那這個RFID Label,還放在家中超過一個月呢!多年前己留意RFID的發展,當年普遍說RFID普及後,TAG的價格可會跌到五美仙左右,即約HK$0.4,這天的講者說他們的Tag成本價約HK$1,已很相近,看來現RFID在工業/服務界應用方面己很廣泛了。

星期五,晚上嚐了期待己久的澳洲菜和甜品,還收到一份小禮品,真開心!

星期六,飲茶,外出找書,晚上出席同學飯聚;飯聚地點是 The Kowloon Bowling Green Club,曾在外面經過多次,看見他們有個大草地球場,很是喜歡,今次有機會進內吃飯,真好。這處是私人地方,環境整理高雅,食物水準很不錯,好正。現在還看到同學們的Apple products show,多部iPhone4及ipad齊齊亮相,還有不少apple products accessory呢! ^^

星期日,飲茶、看電影、修髮,時間就這樣過了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嘿嘿,

    是啊, 他們的産品賣相靚, 是潮品啦, 不論産品有沒有缺點也多人喜歡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inerak,

    有! 未執相, 要遲點先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教會亦默默開始咗一人一iPad運動喇....

    SJ真好野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Ebenezer,

    Wah~ 咁就不得了, 其實你果邊咁多人買, 係米可以取discount呢?? 哈哈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