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

阿童木.Astro Boy




昨晚才決定今早看電影,本來想看建國大業,誰知這套電影在看開那家戲院己下畫,只好選另一套,在網上看瀏覽了一會,得知Astro Boy是香港製作,而且是國際級,那就選它了。支持香港用心的製作電影! :)
今天與家人看,省點錢,看早場,9:15到達戲院,買9:30那場,付款後戲院還送了兩小瓶的Body Shop perfume,是新product,額外收穫。 :)

小飛俠阿童木阿的漫畫或卡通,相信不是大人及小朋友也看過,而阿童木這個名,對DeepC來說有點陌生,只是在前星期才知道他是小飛俠 ^^"

電影好看嗎?OK wor!感覺上跟Walt Disney最新作品還有點距離,但比很多動畫電影做得好,值得一看。較不喜歡是配音這一環,也許動畫公仔的說話時間長度 跟粵言對白說出來的需時不同,多場對白的聲音演繹如急口令。回到家才知前天是這套電影的正式上映首日,真是猜不到看得這麼早。 ^^

8 則留言:

  1. 唔聽朋友講都唔知, 真係香港人做的!!!
    咁真係好正呀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力,
    真係值得香港人看! 港人應該看看自己人作品, 唔係成日諗邊緣化, 應該花多些時間在努力做力做好自己份工及創意/究研上。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香港人做的?
    還以為是日本或美國的,
    咁真係要入場睇吓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新鮮人,
    係呀, 香港做, 希望香港有多些自己的創作, 不單做代工, 還有自己的版權就更理想了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在考慮是否去看「建國大業」,我怕我睇晤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Linerak,
    聽講「建國大業」拍得唔錯, 我諗唔會好難明, 因為這類電影多數會拍到出腸, 而且還是近代史, 角色的心態不難掌握啦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點解個個都話想睇建國大業架呢?奇怪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Dozy,
    因為這個是近代史, 而國家近廿年發展得很快, 唔多唔少大家都想認識中國多一點, 另外, 這套電影的卡士勁, 全全明星陣容, 有一定吸引力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