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

成功創業策略Seminar

今天到了會展聽Seminar「成功創業策略」,其內容比預期精彩,喜出望外。是日共四場,每時段有兩場同時進行,由於工作關係,只可出席一場,聽完吃個Lunch就要返公司開工。

「成功創業策略」總共有六位講者,講者的background非常有份量,大部份演講技巧十分出眾,真是獲益良多。演講其間,看到周螎先生出現,現場氣氛再一度提高,多位講者們也即時上前跟他交際一番。

很欣賞鍾普洋先生(DHL國際亞太區創辦人)及葉松茂先生的理念及方向,同時也感理李根興先生的motivation power及很強分析能力,後者跟前兩位提出的concept有些地方是不同的。其實這個世界沒有一定答案,當天時地利人和的因素有所變動其結果也會不同,所以見解有差異不是問題,人生就是不停學習,重點是要學會掌握及調節,取之平衡,找出生存之道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