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

炭燒格仔餅

多年沒吃過格仔餅,這次還是吃牛頭角下邨出名的炭燒雞蛋仔檔的格仔餅,真開心,上次經過沒有吃到有感可惜,此行終於吃到了。=)
這是即造的,熱辣辣,軟綿綿,餅內有牛油、生花醬,及沙糖芝麻,既香口又好吃,現在想起其味也非常回味。

這檔的雞蛋仔檔真好生意,當天近四點經過,還有很多人排隊購買,此檔只賣雞蛋仔及格仔餅,各十元一底,用的炭爐,火力很好,感覺上比現時流行的電爐生產得更快,不一會己燒成一底餅,長賣長有,貨如輪轉。
這些就是他們用的炭,放炭時要拿開餅夾,之後由上方夾炭放進爐內的。

6 則留言:

  1. 這個...老爸話很多做此生意的人用的蛋漿是用工業用蛋漿,是化學品,不是蛋做,所以要看清楚先買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inerak,

    這些沒得看啦, 如果只是間中吃一次半次, 那就不用想太多.
    現在吃什麼都潛在風險, 都怕不得這樣多啦, 不過量就是了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人家說它的雞蛋仔也很好吃,是實心的~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appy,
    他們的雞蛋仔真是看似很好吃的, 不過幫襯前己吃了午飯, 再吃多件格仔餅己吃不了其它lu~ 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格仔餅我都成日食架,乜炭燒真係好食啲咩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Dozy,
    直覺上覺得好D, 如果吃東西要講色香味, 炭燒己多兩點, 有睇頭, 多了炭燒味.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