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090502佛誕


今早吃過DeepC媽的豐富早餐才外出,刻意搭巴士到遠一點的站下車,享受一下麗日、藍天碧海,及海風。這大半小時的路程,沒有做防晒,不知晒黑了多少?不過在微涼的海風陣陣地吹送下,這樣晒得蠻舒適。

在海賓公園內看到間Starbucks,是向海的,很正,希望遲點有空,再到這裡嘆Coffee,是的,是Coffee,己約二年沒飲咖啡,己沒胃痛,沒心癮,也許是時間可破戒,破戒不是為什麼,只是沒影響的大前提下,間中享受下好東西,沒可可而無不可吧?還是算了,隨意隨緣更好~想多也無謂!有得吃就得有得飲就飲,這不是更好嗎?刻意去飲也未必是那種味道,也許好好感受每分每秒是最好的。 =)

今天又有路人向DeepC問路,回答後送多一個友善的笑容給對方,大家也覺得輕鬆愉快,如果天天如是,人人如是,這個社會會更美好。說也奇怪,昨天搭巴士出沙田,在巴士上,坐隔離的乘客向DeepC問路,大家還好像很熟悉的交談了一會,現今這一代真是少有,可能一連三天的公眾假期,使大部份人心情愉快,一切都變得美好點。 Keep smile! :)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