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Pepper Lunch.雞蛋汁燒雞扒

前陣子某晚,不用勁OT,剛剛又想四處走走散下心,當晚不知是否好彩,臨時找人沒人有空,所以自家到MK逛,逛了星際後,漫無目的地找吃,單丁友,又唔想吃得貴,行下行不停地轉來轉去,最行到郎豪坊,在美食廣場看到Pepper Lunch。

Wow!Pepper Lunch,每次經過這處都留意到這店,每次都被他的吃法指引電視播放吸引,每次都對自家說下次要幫襯,但無一次記得。這回好了,沒人陪,溜溜下就溜到這裡,當然沒有錯過機會,獨享一份套餐。

上圖是汁燒雞扒(Teriyaki Chicken)套餐,是新出品,HKD48,包一杯飲品(soft drink or soup)。聽講外地的Pepper Lunch 是餐館,而香港的是自助型式,這也沒關係,最緊要好吃!=)

整個food court最好生意是他們,買票後差不多等了廿多三十分鐘才取到食物。這店最出名是牛肉,什麼霜降牛扒的,這個沒興趣,所以轉看新出品。最基本的款式是鐡板燒炒飯,自家炒飯,好好玩似的。他們用的是牛油,油量不多,蠻健康的。

汁燒雞扒餐不是炒飯來,附上一客汁、一分雞扒、一碗白飯,配以大量蔬菜,面上放了些黑胡椒,還有一隻雞蛋。鐡板十分高溫,燒雞煎得輕微彈動,汁也飛彈出來,好在他們放了個大紙圈擋住那些飛汁,所以吃都幾乾淨。黑胡椒很香口,雞肉OK,不油膩,最正是他們放了大量蔬菜,清清地,在外也可以吃得這麼清都算少有,最後是那隻雞蛋,由於沒多油,煎起來真考功夫,好彩都攪掂,成了流心蛋,DeepC將整個餐吃清光!^^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