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囍慶 (二)

最近與友人到科學園「囍慶」飲茶,翻看舊文,原來對上那次到這裡飲茶己是年多前的事。環境沒什麼改變,只是食物款項不同,價格提升了,其實在這裡飲茶,都是貪吃些特別的食物,以及喜歡附近的環境,吃飽行一行是件樂事。是次點的食物不多,但不太合口味,所以沒吃光,有點浪費。

上圖是「金絲炸麻花」,這個原先以為是硬身的糖絲配麻花,怎知又是糖醬,而較特別的是麻花是用雲吞皮炸成。味道OK,香口鬆脆,雲吞皮帶點微鹹配以糖醬一起吃,不會甜到膩。

跟著上枱的是「石鍋日本蠔豬扒飯」,如果人不多,不建議叫這個飯,因為份量不少。蠔好像是鮮蠔,圓身豐滿,比五圓硬幣大一點點,蠔味不濃,用粉醬炸好後再放上飯面加汁。

最後一個是「柚子炸雲吞」,叫這個的原因是想知道怎用柚子做雲吞,原來是用柚子汁來代替甜酸汁,味道都幾清新。
是餐平均每人約九十元。


相關舊文:科學園.囍慶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