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

嘉頓特惠店


在大埔逛街,看了一間店子印出很熟悉的Logo,是嘉頓,招牌寫著「特惠店」三個字,二話不說,進內看看。

一踏進店內,先看到令人懷念的大桶裝餅乾,這些油桶般大的餅乾,通常在雜貨店及小賣店才可見到,而些桶老婆婆最喜歡收集,她們會放很多有價值的東西落去的。^^

貨架上面,八成是嘉頓的產品,其價格比超市平,所以買二包夾心糖及牛油卷。其實一向也有買嘉頓產品,尤其是簡單的餅乾,最喜歡就是嘉頓,因為多數是Made in HK,令人食得放心,加上他們是間有良心的公司,沒有全線北移,在香港保留生產基地,所以當然樂於支持他們啦!

不過在超市買嘉頓餅乾時要看清楚,因為有些超市會進口嘉頓國內生產線的產品,看漏眼時就會買了國產貨。

相關資料:Wiki - 嘉頓

8 則留言:

  1. 我記得生命麵包同牛油卷!:-) yeah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: 盈祉,
    係以前都很喜歡吃生命麵包同牛油卷,現在都有得賣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: 悟樂,

    唔會, 我看過的那些產品, 全部都是新貨, 最少都可以放一年半載架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記唔記得首廣告歌?
    生命麵包嘉頓製造,屋企無佢點得?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以前住深井,每天也有嘉頓餅乾的味道飄進我家~很香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: Linerak,

    哎呀, 一時想不起, 不過佢地的藍白格package, 點都會記得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Shum Shum,

    嘩吓~ 天天也有餅乾飄香,... 想想吓我也想吃番塊餅乾. ;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