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

炸醬麵


不同暫店的炸醬麵各有風味,上圖是元朗好到底麵家的炸醬麵,賣相很靚,份量足,好好味。單看他們的肉絲就知用料靚啦,肥瘦比例一比九,不會太嚡口,又吃得健康,加上麵底大大份,用來醫肚餓最啱!再飲光附送的清湯,肚子很滿足喔!

講開又講,前幾天看新聞,「港九粉麵製造業總商會刊登廣告,「強烈建議」業界齊齊將各類乾濕粉麵製品,加價20至25%」,嘩,加25%?想吃人隻車嗎?? 說什麼彌補虧損,他們的理由很好聽,但人人有理由,他們的理由算什麼? 電費、租金、燃油、奶品、菜、肉、舟車費、外膳、衣服鞋襪、娛樂消費,樣樣都加,現在麵粉也提出加價,入不敷出,中下層人士又怎能啞忍,但如果人人加薪50%就肯定沒有人有異議。

昨天報紙報導,元朗的好到底麵家在年廿八(4 Feb 2008)開始加價,雲吞麵由15元加至16元,雲吞撈麵由24元加至26元。俗語說:吃得快好世界,所以呢,DeepC吃這碟炸醬麵可省下$2。 :) 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