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

好朋友在UST畢業喇


恭喜 Ah Lou,Ah Fung,以及他們同學仔順利畢業,祝你們前程錦繡!!

昨天,很開心,可以跟他們分享畢業的喜悅,一起遊覽美麗的HKUST,還可以幫手拍下照片,渡過了既愉快又有意義的一天。HKUST除了地方大外,還有無敵大海景,完善的校園設備,而食堂及食店之數及種類之多,相信冠絕本港八大U。

今天在HKUST的Asia Pacific Cafe 吃過二餐,先是午餐(其實是下午茶),只花了HKD17元,這己包了一份西多士、一碗米粉,以及一杯汽水,而且食物質素、份量,及味道很不錯呢!在拍完照後,再回到這Cafe休息,叫了一杯涷檸樂,大大杯,檸檬片又多,HKD7.5,你話抵不抵? :)

由於沒有帶相機出來,所以拍照用的機都是他們的,拍呀拍呀,樂此不疲,期間幫同行看管相機,最忙的時候同時拿三部相機連續拍,真是手忙腳亂,有些拍得不太好呢。近回程時,各人取回相機,所以DeepC有空取出手電來看了幾張照片,雖然是黃昏時份,光線不足,拍出來的效果還可以啊!上圖是在HKUST近海邊石子路旁拍的小白花,下圖是海旁黃昏的景色;再下一張是他們的運動場,依山面海,地方好得令人羨慕! ;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