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

Uno Uno

昨天吃了一頓美味的壓軸生日餐,由好友Kitty請吃,是次飯約真的來得不易,DeepC共推了三次期,真的很不好意思,幸得好友體諒遷就,飯約終於成事,所以這餐吃得十分開心。餐館的地點很特別,在長沙灣的工廠大廈內,如果不是熟人帶路,肯定DeepC不會摸到此處找吃。Uno Uno雖然以食堂牌照經營,裝修及食物質素可比美中上的Coffee shop,單看DeepC昨天吃的那份餐你就可以略知一兩喇。


先來個忌廉餐湯及餐包,餐湯又香又滑,有很濃郁的麥味,還有些蔬菜碎,色香味俱全,而餐包呢,軟硬適宜,口感不錯。


Set dinner 有六、七款選擇,這晚還有大白鯊燴意粉供應(心想:都不知是否用真的大白鯊肉~),DeepC最後選了煙三文魚意粉,雖然三文魚不是一片片的,但味道很不錯,鹹度適中,粉中還有大量配菜,如紅黃燈籠椒絲、青椒絲、冬菇絲,洋蔥絲等,賣相一流,味道也好,煮意粉的功夫一點也不懶,吃一口己知他們功夫到家,粉身軟硬度剛剛好,而且又爽身,配以香滑的意粉汁一起吃,掂!


跟著上檯的是餐飲,涷奶茶一杯,不過不失啦,原本諗住這餐飯到此為止,好友極力推介這餐館最出名最受歡迎的食物,Cut cake,誠意權權,什麼肥膏脂肪豬腩肉也不理了,所以點了二件cut cake大家分享來吃。

水蜜桃蛋白蛋糕

朱古力蛋糕


這餐館除了有食物美味外,另一好處是環境安靜,應該是工廠區的關係吧,工人下班後多不愛逗留在工廠區了,造就了一個清靜的環境,就是這樣,吃吃談談,渡過一個愉快的晚上。 :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