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30日星期日

品味人生


本月生日前,好友Mei請吃飯慶祝,選了旺角雅蘭的”品味人生”,這餐館的裝修擺設很好,食物味道及賣相真很不錯,椅子也坐舒服,但檯子細了點,放食物的地方十分不足。

由於事前訂好位,所以不用等,坐下沒久己上茶上小吃,服務有效率。這回點了個二人套餐,包括二個湯、二個前菜、二個主菜、二個飯/麵、一碟炒菜、一客小點,及兩個甜品,加埋剛剛提及的小吃,大大小小共十三項,很豐富呢。 :)

食物不停上檯,一邊吃,一邊談,己顧不及拍照。加上前陣子較忙,沒有趕快打Blog,那些精緻的食物名己忘得七七入入,沒法,但盡量回想下啦~




石榴粒 <小吃>
肉骨茶 <兩客,真的很美味!>
咖哩腐皮卷煲(紙窩)
焗酥皮茄子
米卷
抄黃芽白
茶杯燥肉飯
(茶杯)抄麵
芒果布甸
桂花山楂果涷

當晚的話題大多圍繞Modern Managment,跟近年修讀的program有關,加上自家的所見所聞,所以談得很起勁,希望沒悶壞Mei就好了。這晚很開心,除有吃不完的美食外,能跟好朋友會面暢談,真是一大樂事;晚飯由八時開始,約十一時才離去,餐館己近打烊了。

4 則留言:

  1. 仲有..
    唔知咩夫, 齋黎既
    炸豆腐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係wor, 漏了, 好似係'烤夫'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明明是食店,卻起一個這麼有意思的名字,有趣。
    旺角雅蘭中心都算美食如林。我今年4月回香港,上6樓試了一次越南餐和一次日本料理,都不錯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是呀, 雅蘭近年的食店很多元化, 食品水準很不錯。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