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4日星期五

心泰.Simply Thai


無心插柳下,到位於德褔的'心泰'吃午飯,叫了兩個Set Lunchs,包括有=>

前菜:泰式炸魚餅 + 主菜:海鮮喇沙 + 泰檸涷蓮芯荼

前菜:柚子沙律 + 主菜:燒BB豬配烤飯團 + 泰檸西瓜汁


叫的飲品是特飲,所以各杯要另加HKD10,因為Set lunch 只送茶或咖啡。個人經驗,不叫特飲沒損失,看到隔桌客人的熱茶,是整壺上檯的,high class得多了。泰檸涷蓮芯荼(上圖左),微酸,甜中帶甘,不難喝;泰檸西瓜汁(上圖右),叫它只為貪得意,看看混汁有什麼特別,喝下一口己不想再飲,不可說是難喝,只是怪怪的,檸汁的酸蓋過鮮西瓜汁的芳香,西瓜又不太甜,也沒有下冰,是一杯涼飲。 ^^"

雖然飲品如此,但食物很不錯,下圖是柚子沙律,柚子沒有完全折散,一是一束束的,用叉吉來吃乾淨企理,柚子進入口後才散開,加上美味的魚露,口感一流!


跟著上檯的是魚餅,賣相平凡,一碟二個,上檯後不消3秒己從碟上消失,好吃。再來的是海鮮喇沙,這個喇沙看來沒什麼特別,原來湯內有很多海鮮。湯底很清,味香,有二隻大蝦、帶子、數片魚塊、魷魚圈、半隻雞蛋、芽菜、青瓜絲、炸蔥碎及米線等等。近期吃過幾次喇沙,以這間的海鮮料最豐富,用料最好,所以貴得來也物有所值。


這個更精彩,燒BB豬配烤飯團。不要看小這個烤飯團,很好吃的,上檯時熱辣辣,是有味飯,點些配汁(有酸辣魚露及乳豬汁)一起吃更加好味,齋吃飯團也可以呀,當然啦,還有乳豬,又怎會不吃丫。這份燒豬份量很足,有一隻成人手掌這般大,切成四件,皮及肉是分開,看來他們給燒好的乳豬切掉少許皮下脂肪,再在皮下掃層乳豬汁,香脆可口又美味,正!
有一點要提提的,這份BB豬是即叫即燒,服務員己預先告知要等二十分鐘,而實際需時差不多半小時。點半進館,二點半埋單,平均每人約HKD85,離開時己是下午茶時段,不知下午茶餐有什麼吃呢? :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