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9日星期一

King & I Thai and Vietnames Restaurant.御泰坊



拍完觀塘巡遊表演及在AMP逛了一會,有點肚,所以又找吃喇。^^
今次次選了間泰越菜館,御泰坊,這館的環境很好,有又大又高的落地玻璃,修裝及擺設給人柔和及開揚感覺。它位於APM L4,即平台上4樓,由APM的樓底高,而觀塘舊市舊樓普遍是六七層樓高,所以在餐館內可以整覽觀塘舊市市貌。

這次叫了一個二人下午茶餐,食物包括:
 * 泰式米餅
 * 青木瓜沙律
 * 沙爹雞串
 * 豬頸肉米紙卷
 * 黃咖喱雞配香蒜包
 * 芒果布丁
 * 薑味雪糕
 * 兩杯飲品 (涷青檸蘇打)

這個餐的所有食物也好吃,米卷及咖喱雞很有水準,最特別的是薑味雪糕,相信是自製的,勁重薑味,夠辣,吃後吃中長留著薑香,而且脂質不重,口感有小小似雪葩,但比雪葩軟滑,真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薑味雪糕。這個餐的份量很足,三個女仔吃也夠飽。埋單包加一,只是九十多元,很抵吃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