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9日星期日

實展計劃

為了兩個月前定下的計劃,己忙了很久,當然,平時也很忙,但這兩個月的時間專是忙這個計劃,上星期趕工,忙得差點兒透不過氣;好了,昨天下午四時,可以放鬆,透一透了。

忙什麼?忙Handover及鋪排穩定運作的工作,DeepC決定離開服務了七年零七個月的公司。雖然有點不捨得,但人生有許多值得做的事,計劃好了,就要好好實展。這七年多對公司所負出的是真心,出力到最後一秒再加時,所以走得很安心,也算是對公司及自己有個交待。

現在先來放個暑假,要好好享受一下;放暑假不是沒事幹的,心中已計劃了多個活動及小目標,希望通通可以實展成功啦。什麼活動及目標?暫且不提,多說是沒用的,實展後及有機會才跟別人份享較好。

很攰,攰得昨晚十一時己睡著,現在,肩膀及手臂也很酸痛,這兩天提起筆也手震,寫的字走樣了,沒法啦,文人做苦力是這個樣子,你叫DeepC連續行五六個小時是沒問題的,但拿重物,平日沒鍛煉,不累才怪。這幾年,在公司放下很多本私人參考書,現在要搬回家,必須要分多天來搬才行,這些書疊起來,有半個人這麼高。Last day 前一晚,還到又一城買東西預備請同事吃,尤其是認識了多年的同事及請DeepC吃Farewell Lunch的同事,怎可以沒他們份呢!(DeepC共吃了三餐Farewell lunch啊)

你們估下DeepC買了什麼?DeepC平時吃別人離別前請吃的東西,多是即叫的下午荼食品或蛋糕,這些東西要在當天即時吃,迫著吃東西不一定是件開心事,有感而發,所以動動腦筋,最後,選了可要存放多天的獨立包裝鳳梨酥餅,共買了七十個,還有馬仔,茶餅,生果及無印良品的獨立包裝日本蛋糕,共四大袋,重到不得了。這回選了奇華的鳳梨酥餅,因為他們的包裝及用料靚,餡又多,真是很好吃的。買時搬一程,回公司搬一程,走時將放在公司的私人品(兩大包)提走又搬一程,真是搬到身水身汗。好彩,同事們很喜歡鳳梨酥餅,DeepC也算好眼光吧。 ^.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