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8日星期日

跑馬地.看巡遊.看跳傘

七月二日那天,在潭魚頭火鍋喝過茶後,突然想到跑馬地有巡遊嘉年華,那就即興乘搭電車到跑馬地遊樂場(馬場)看表演去。

在叮叮上,坐在上層的側位看街景,四周很熱鬧,天氣還不錯,前陣子常常下大雨,這日天公造美,除了出大陽外,還加送陣陣飄過的厚雲,所以不太晒。叮叮在街上慢駛,微風輕輕的吹著,穿梭於舊建築的灣仔,不同地方種族的人士在眼前出現,好像在旅行中。


接近馬場了,看到很多巡遊隊伍在街上Stand by;下車後,跟著人流行到遊樂場的後門,遠看己開始的表演。看到場內的表演好像很精彩似的,沒得進內有點不甘心,踫踫運氣行前門看看可否入場,哈,不知什麼原因,有位工作人員示意放DeepC入場,那就開開心心地上觀望台看表演了。




進場時在大銀幕看到步操表演,上到觀望台,四處坐滿人,而且很多場方也劃好給指定團體,從地下走上一樓,一樓上二樓,二樓上三樓,太多人了,算吧,企在觀望台的梯級旁看好了。嘩,真的剛剛遇著啱啱,戲肉出場,解放軍八一跳傘隊表演.(事前不知有跳傘表演呢,真是喜出望外!)


跳傘表演真的很受歡迎,很多人走到前處抬頭觀看.下午一時多,巡遊隊伍開始向大街出發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