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

光輝四十年 李小龍主題畫展


記得平帆介紹過一個李小龍畫展,所以週六看完早場搭車出灣仔看看。
地點是:適安街16號,地方有點隱密,在一條橫巷內。
這個畫展共有十六位畫家參與,展品十分新,大多是近一兩個月的作品,而且創作或畫法位位不同,每幅作品都有其特色,雖然展地不大,但慢慢看,看半小時也可以。
自己也有玩開油粉彩,其一作品是用油粉彩製作(圖三),油粉彩難於畫細緻東西,尤其是在不大的畫紙上,所以這畫的技藝,非常了得,很讚,也喜歡。另一喜歡的畫是下圖,這是是color pencil 畫,相信大家都同意這個笑容畫得很自然很美。

除展品外,附近的環境也值得遊看。日後有時間也要到邊再逛逛。 :)

註:展期至 18 Aug 2013

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乜野地方嚟?咁有藝術氣息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係咪九成以上的藝術展覽都會去看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當然不是啦, 香港舉辦的畫展數量很多的, 大大小小都算的話, 天天都有畫展看, 所以看不完, 只可以選一些有特色的或就腳區域才去看. :)

      刪除
  3. 行家一出手,就看出作品中難得之處,厲害。

    畫作好像排密了。你介紹那兩張畫我好像未見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只是個愛畫畫之人吧. :)

      這個展說不定當作品售出後有新的補替, 又或不定時轉畫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