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7日星期三

紅蘿蔔鹹水角


飲茶最開心就是嘗到精美點心,再好些的,當然是環境靚餐具正啦!^^
上週六到了尖吵咀The One的皇俯飲早茶,環境很不錯,位於13/F,不是很高,但比舊樓高,所以玻璃窗外的景色也很開揚,還可以看到一點海景呢!其實那時都不早了,己過11am,只是那裡開10am,還未到繁忙時間,人小自然靜,所以坐得幾舒服,可以嘆下茶、看風景、傾下計、吃點心。

食物整體OK,最好看是紅蘿蔔鹹水角,看到都開心。這餐連午飯一起吃,叫了幾個點心,一個炒河,一個煲仔飯,每人只是幾十元,以這區段來說,價格合理。離開時人開始多,全場full晒。:)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話時話,近來我已甚少去飲茶喇: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只要你想的話, 太平時, 要飲的話很容易.

      刪除
  2. 在香港飲茶就最普遍,便宜又好味。
    我家附近有一間,但不好吃又貴,週末去也是幾十蚊,不過是澳幣.....
    下次返港同你去飲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睇相我真以為係紅蘿蔔喎!做得很精美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做得幾靚, 所以看到都開心. :)

      刪除
  4. "紅蘿蔔鹹水角" 綠色的葉是插入鹹水角中?有沒有吃到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呀, 那些綠葉插了入鹹水角中, 插得很實, 不會鬆脫, 但沒有吃, 是生的, 這葉很常用來做伴碟擺設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