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

Iconia B1


這是DeepC的第一部平板電腦,Acer Iconia B1,買它的決定是前所未有的快,無他,因為整體上符合早前預期的條件。那天一看報紙廣告就合眼,記下名稱,過了幾日後,竟然可準時收工,出了公司門口就想起它,立即去百佬滙試機,前後不過十分鐘就成交。 在下的預定條件是:格價不貴、7" mon、輕、可輸入中文及看中文、操作的指今要順及不慢,就是這麼多。

這板不用HKD1000、7 TFT LCD液晶螢幕、重320g、內置8GB flash storage、Wifi、support 32GB SD card. 稍為遜色的是只有512MB ram及用雙核心,這兩點就out左小小,但運作效能不慢,所以沒所謂。

其實買它主要是給剛過的台灣之旅用,以住拿2磅的notebook出行(以notebook才說己算輕),今回只是320g,真是大大減輕負擔;而且夠平,比smart phone還要平,最少己低過心中的價。 如果說這個價不算平,許多細一點的brand出品,可再平一點或性能好一點,well,應該是的,但是次就沒去想這些,一來沒時間,二來Acre的保養及supporting做得不錯,只是九百多元,想得太多就無謂啦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在行,經你揀得的應不差,而且價錢真係一大賣點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沒有大一點的mobile device, 粗粗地用, 這個都係個好選擇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