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日星期日

茶果嶺‧寫生


今天的寫生地點是茶果嶺村。這村環境很不錯,近海,也近市中心,但是一個寧靜的社區。附近現在發展中,不知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了。

天氣酷熱,出門時做足防曬功夫,四管齊下,塗防曬cream,穿長衫,帶帽及帶傘;防曬做到了,但酷熱不可擋,畫這畫汗流浹背。畫完畫後遇到村長,村長很好人,帶我們這伙人遊茶果嶺,他熱心的講解令行程更加精彩,謝謝他!  :)




4 則留言:

  1. 真係好值得敬佩,咁熱的天氣下,成身汗水,都依然在烈日下寫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個暑期檔會半休了, 不可以成日都咁曬, 也許會畫多些其他模式. :)

      刪除
  2. 經過時常常覺得這處很雜,不敢入村,看來是我的錯覺了。

    有沒有幫襯過那處一間著名舊冰室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經過, 本來打算畫完畫入去吃點東西及拍相, 點知又遇到好人的村長帶遊茶果嶺, 是行相返方向, 所以吃不成, 可許改日再去.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