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

宜蘭之旅


昨天結束的宜臺灣之旅,主要是遊宜蘭,最後一天留在台北市玩,旅程很不錯,不是舒服式的悠閒嘆世界,而是有新的體驗,100%忘掉公司之事背著背包去旅行。

是這次旅行,不是話行就行,這幾個月內發生很多不同的事,當然工作上的事影響最大,所以一推再推,改期再改期,在大約的日期定了,還要早一個月前做公司的工作準備,跟著辦證件、訂機票和住宿地方,還有看書找資料,出發前時間用得乾乾淨淨,才足成這次旅行。

機票是在出發前一星期才定,確認時間後的一天,台灣地震,看完新聞那一刻真是有點亂,跟後的幾天當然是留意台灣新聞,好彩隨後沒有餘震,更好的是受傷人數沒有再增加。另一擔心的是天氣,看過台灣氣象局預測,在台灣那些日子將天天有雷雨,真是心情也沉了,又好彩地,只是首天下過不太長的大雨,其如數天天氣不錯,藍天白雲,但這樣靚的天空,其實是非常熱的! ^^"

6 則留言:

  1. 以前郑佩佩大美女演过《蘭嶼之歌》,没看过,只听说过是鬼片,感觉这地方很神秘又浪漫。

    见图:http://www.dfun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08/08/miru02-360.jpg

    原来,现在才知道这个蘭嶼不是你去的宜蘭!

    哈哈哈~ 乌龙了许多年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沒看過這電影呢!

      宜蘭不神秘, 是一個很開揚的地方, 多平原, 農作物豐富, 美景看得人心曠神怡. :)

      刪除
  2. 一個人娑蕩宣蘭,好浪漫的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是一個人, 浪漫也許有一丁點, 因為熱到跳舞, 選這個月到這地做backpacker, 真是有點天真的浪漫, 總算放低工作專心玩了幾天. :)

      刪除
  3. 去台灣只去宜蘭?是不是已經遊勻全島了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台灣環島遊在n年前玩過一次, 但台灣地方大又多, 不可能幾天玩齊, 所以了去過幾次台灣, 還有很多地方未去過呢.
      是次主要的在宜蘭縣玩, 最後1.5days在台北.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