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

到這到那


今早到深圳出差,下午回港,本來打算上到火車睡一會,誰知有人不停出e貓,還每封cc給高層及在下的老細,所以全程覆e貓,沒機會休息,真是那個!!

三點許才回到公司附近,原本打算吃個包當午餐吃了事,如ebenezer所說,對自己好一點,想了一會,又好似真係唔好對自己咁差,最後抽了十五分鐘在吉野家吃了個下午茶餐。

回到公司當然繼續工作,而晚上還需出席一個seminar,但有點攰,想放白鴿;結果是OT,趕不及,名正言順放鴿,哈!

10 則留言:

  1. 人呀真係要對自己好啲,呢樣嗰樣,加加埋埋就係錫自己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食個吉野家就算對自己好一D?!妳真易氹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時間關係嘛,沒多時間下算是不錯了· :)

      刪除
  3. 鸽子这么放,会不会给人家当乳鸽烧来吃?

    嘿嘿嘿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覺不好意思,但這些臨時決定,不知怎通知大會啊! x-x

      刪除
  4. 用十五分鐘吃個下午茶餐當午飯,就已經當對自己好些,你的生活也未免太刻苦吧?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時間關係嘛, 我工作到過了1:40pm才離開china office, 快步走, 也要3點幾先回到hk office附近, 全程一個人, 無見證人, 如果還要取一個鐘去吃飯, 4點幾先返到公司, 好易惹是非. (早走的人就多, 猜估無人信有人會做到過1:30pm才走人, 通常work over 1pm 就full day work in China)

      吃飯都是為求飽肚, 所似許多時免麻煩吃個包就算. :)

      刪除
    2. 这么可爱的员工多难得!老闆爱死她,的确是公司的Asset!!!

      但愿您的老闆会是伯乐!嘿嘿嘿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