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

晚上多事幹


DeepC 爸是Linux用家,是不是很犀利呢!?
多得在下啦,等幾何時他提過Linux,那就順手推舟整台Ubnutu給他用。

當時都花了很多功能,先找迷你機再D/L+Install,還個大Mon給他看得舒服點,完成後都幾有滿足感,但世事很少係prefect的,當他遇到Ubnutu的問題,一一都交在下處理。今晚的問題是upgrade。他很醒地拍下早上在mon看到的alert message給在下放工後看,message大致說是不upgarde的話日後不會再在supporting 的功能。好吧,免日後出現麻煩,事不宜遲,立即進行。

Upgarde Linux / Ubnutu,沒兩三個鐘都不行,大多時間都是等,不過不可放下電腦不理,還是要留意電腦上的信息及回答問題,免得install需時增長。Execute 了最初的幾個步驟後就可以坐在電腦旁攪下其他事,如拆信及看e貓。

今天收到校園通訊,好吧,見有時間,快點看,看完放入回收桶,誰知,看到最後一頁,見到自己個樣,呵,出了鏡!上次參加了一個低碳食在家工作坊,跟大伙人拍了張大合照,早知會出鏡的話,當日會著靚少許,呵呵!


最後攪了二個多小時,包進行新的設定及checking,總算大功公成!


跟著攪公司嘢,話說有個project this evening 上馬,要看運作的情況,結果其間都出現了些小問題,即時remote跟進,暫時過了關,明天再跟進。好啦,下個活動當然是打這篇blog,打到這當,今天要幹的事己八八九九,又是近找周公時間了。 ^^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那裡那裡, 還要跟田兄台學習學習! :)

      刪除
  2. 我都係校友。:)

    不喜歡 Ubuntu One,一定要加裝 Gnome -- 因為用 15" Mon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, 說不定大家有機會在campus 遇到啊!^^

      Ubuntu One 跟 Ubuntu OS 不同呢! 今次我進行的是upgrade Ubuntu OS 到 version 11.10

      刪除
  3. 自己識仲可以教到屋企人都舞得掂
    利害利害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覺得任何人有其聰明的一面, 只要發掘發掘, 補其不足, 不可能也可以變可能. 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