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

新歡


呵呵,新鮮熱辣,剛剛收到,這是用放棄買 Samsung Galaxy Note 2的錢來購買的新組件,希望兩星期內完成這個創建計劃啦!這個計劃想了很久,今天踏出第二步,希望跟著來的步伐可以快一點,但工餘可用時候這個factor,真是不敢寄望太多,總之暫定兩星期完成初步創建。能到達指標的話就可以跟大家分享下成結。

真的很想要部Galaxy Note 2,不過最後還是選了這個,人總不可過份博愛吧,專心一點好,同一時間不可一腳踏兩船,左擁右抱,一兩天還可,天天如是的話,真是會累死的,希望會有Galaxy Note 3啦,到時先再note note (是look look 才對),更何況,荷包由關!真是一不離二,晚上收到保單年費到期通知書,這個月看來要做月光族了。

8 則留言:

  1. DeepC,你又會有好幾個晚上唔得閒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這個嘛, 好似幾好玩,
      看看有無時間, 有的話畫張chart出來講解下都好.
      不過, 點都要完成stage 1之後先諗啦~ :)

      刪除
  3. 唓,嚟件新歡來來去去得幾個分唇,唔精彩喔,況且又唔能夠跟身.都係 Note2 正好多喎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田兄,

      今次的target係SW, HW只是表面. 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