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

佐敦的維多利


週六畫完畫,火速趕到佐敦,見還有廿五分鐘時間,嗱嗱臨在附近找吃,在長樂街看到維多利茶餐廳。這名子很有港英色彩,在外看內看,高樓底,環境整潔,不嘈吵,比港島區的同類茶餐廳的感覺好得多了。他們的食物很多樣化,有港式all day breakfast (常餐)、湯粉、飯餐,及飲品小吃,款式也多。時間關係,要快的,所以點了個肉丁米粉常餐,配餐肉煎蛋牛油麵包加涷奶茶。

奶茶very good,是近兩星期兩喝過的最好味的奶,這個茶底靚,茶味香濃,花奶及冰的份量比例好,夠滑夠涷,喝後不會口酸酸的,正!


肉丁米粉有驚喜,你看,肉可的份量真很好多,大粒粒,少肥肉,油不大,不過辣,湯水夠熱,熱到能迫出汗,這個熱度就夠掂啦,配冰涷奶茶一起吃,真是滋味。


這餐吃得很滿意,埋單只是HKD27;這個質素及份量,以今時今日的市價來說,真是抵吃! :)

2 則留言:

  1. 驟眼見到「維多利」,還以為是校服公司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, 如果是談校服公司, 我會想起"豐昌順"!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