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

樂活在家 LOHAS


為了本週五的Party,晚上OT後專程搭車到Megabox購買這本書「樂活在家 LOHAS (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tainability)」。

這本書是上個月在Megabox 的大眾書局發現,當天揭了數頁,已很喜歡,計劃在減價時購買,由於週本有交換好書的活動,也想跟校友分享這本好書,所以不等了,今天購買。這本書是彩色印刷,有大量圖片,內容談新一代的城市綠色生活、利用現存物資DIY做可愛又追得上潮流的日用品、不同月份 / 季節的食譜...。相信誰看完之後,也覺得環保一點也不難,不老套,還多了一種時尚惑。 ^^

最喜歡的一章是教利用鮮花鮮草來印染花圖到布上,印上花圖的布可製成不同的用品,好看又實用。喜歡Green living style / 做小手作 / 環保 / 提高生活質素的朋友,不要錯過呀! :)


書名:樂活在家 LOHAS
ISBN 9789621438454
編著: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
出版社: 萬里機構



5 則留言:

  1. 原來妳係一個好環保嘅人仕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Ebenezer,

    我的環保程度算不上"好", 但會出點力去做得好一點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现在的书,字少图多,写得轻松,看得也轻松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嘿嘿,

    生活\潮流\美藝\漫畫 都是圖多, 這才帶出作者/編輯的標目嘛.

    小說及科技這兩類書, 還字多密麻麻, 真正的讀者讀地來不會覺有問題呢.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