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Annual Dinner party 2012


剛剛吃完公司年飯回來;今年比上年有進步!抽獎得到HK$200 shopping voucher, 比上年多了HK$100! =.= (人家抽到的是ipad、幾百或過千元的現金啦~)
點都好,叫做新年進步,好意頭!

這個禮券封幾靚,是本地漫畫家所設計的。

跟住年一樣,不想代表加參現場遊戲,所以兩個星期前行政部招募司儀、攝影師...時,email一出,不用多考慮就立即回覆應徵攝影師。今天帶同私伙相機到會場,拍了二三百張相,做足功夫啦!

今年的遊戲設計得很不錯,個個都很好玩,大部份同事也玩得投入,看得興奮,而且獎品很豐富,但當了攝影師就沒時間玩遊戲,間接代表放獲獎機會,還是算吧,希望下星期同事們看過相片後開開心心就是,最緊要新年快樂! :)

4 則留言:

  1. 得獎多少都好啦,算是一個意頭吧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貴公司安排了哪些好玩的遊戲? 還有你們annual dinner party 採取什麼方式? 吃中菜或是另外一些創意的方式? 請介紹一下.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在香港, annual dinner多是中式, 其實中西式也沒關係, 能坐埋一起吃飯, 熱熱鬧鬧就很容易開心, 最緊要找一兩個識攪氣氛的司儀.

      遊戲, 群體式最受歡迎, 如bingo, 人人有份參加, 玩得好happy的. 隊制的比賽, 如飲氣水/啤酒比賽,雖然舊d, 但勝在簡單易投入.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