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6日星期五

一封一年前給自己的信

兩星期前收到一封email,是一年前自己寄給自己的一封信。

一年前,即2010年12月23日,當日使用EmailFuture.com發信給自己,信發出後內容不可改,收信日期設為一年後。其實己忘了收信日期及信中旳內容,當天晚上,剛好坐在電腦前及開著email,突然右下角有email收件訊息彈出,一看到subject就立即回想起這設定,感覺很開心,好像種植出果一樣。

雖然這封信只得百多個中文字,但認真寫,內容回味,幫助做回顧。詳文不貼出來,大約是談做人要講原則,堅持信念,同時要處理好問題;這些東東,新一代己很少理,要做得好,花力花時間,又未必得到別人認同,但有些核心價值的東東,總要有人去做去維護,如果懂的人也不去做,那些好東西可能會加快消失。

新一年已開始,剛剛又寄出一封一年後收信的eamil,期待...  :)



相關舊文:
2010年12月23日給未來的自己發郵件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