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吃齋好地方‧Loving Hut

Loving Hut 位於九龍灣,是一間半自助式的有機素食餐廳。這店呀中式齋館很不同,吃的是亞洲常見菜式,全有機素食,少鹽少油,主張吃素救地球及尊重生命。

今年某天初十五,家人想吃齋菜,所以找到這餐廳,嚐過很覺得食物好吃,辦廳理念正面,價錢合理,平均每人消費約HK$35左右,所以己幫襯過幾次。最近他們在旁租多一個單位,開了一間專門店賣有機食物、天然用品,以及新鮮出爐有機麵包。

這個是「咖哩洋樂飯」,即紅米飯配咖哩薯仔素肉(用豆造的仿肉)。咖哩味道美味,素肉口感跟真肉有85%相似,好吃。

這個是「叻沙湯麵」,配料多,有點香草味,OK!

餐廳售買多款有機西餅,這個「肉桂蘋果批」,用料不賴,好像沒下牛油,沒有牛油香,所以不油膩。

他們還有很多受歡迎的菜款,如:「叉燒黃金扒飯」,「豆腐扒飯」,「素漢堡飽」,「水果沙律」,「炸紫菜」...
另外有一點值得讚,就是店內放了蒸餾水機,給客人自助添水;除了學校飯堂外,相信香港餐廳很少有這點貼心安排。:)

2 則留言:

  1. 同傳統齋館比,似乎吸引好多喎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Ebenezer,

    是呀, 幾吸引, 平靚正花款多, 而且環保.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