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石燒上級豚肉手打烏冬

幫朋友攪掂好台電腦,剛剛中午十二點正,又撞啱萬豚屋 (Mochi Cafe)開市時間,那就順道幫襯。今年為幫襯這店,真人上演三顧草廬。

他們的營業時間是星期一至日: 12:00-15:00, 18:00-22:00。

前一次三點到,他們在大門掛上 "CLOSED" 門牌,也拒絕新客進入。
上一次晚上七時左右到,排長龍,大熱天時在馬路邊站一個小時?當然咪攪,轉頭就走人。
是次剛剛開店,不用等,可是卡位全部留座!

選了靜靜地的牆邊位,點了「石燒上級豚肉手打烏冬」及涷檸樂。


大熱天時飲涷擰樂,真是很爽。熱辣辣的石煱烏冬配涷檸樂,一流。
這店的手打烏冬很美味,又滑又Q,湯底味道不錯,可是對那層湯面油真是又愛又恨,喜歡它味鮮濃,而吃過多動物油脂又不健康;試問燜腍的連皮豬肉怎會無油?燒熱的石燒還會迫皮出油,加上濃豬骨湯,那層油是少不免。

這次的厚切豚肉雖然沒上次的好,但一樣皮薄多肉,燜得很軟腍,好吃。石鍋內除了豚肉及烏冬外,還有粟米粒、一隻生雞蛋,以及豆苗。整鍋吃光,份量剛剛好。 :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