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Kagome Milk Tea

最近天氣熱,不想烈日當空外出買涷,所以前幾天放工後去逛吉之島,最後買了一盒Kagome日本奶茶。個人來說不喜歡喝唔新鮮的奶茶,那些出名的XX午後紅茶,喝過兩三次,都是覺得不好喝;而今次買Kagome,皆因包裝設計吸引,以及未試過這個Brand的產品,所以買包試試。

味道方面,比XX午後紅茶好一點,但還是港試茶餐廳的奶茶較好味。不過買這些包裝飲品可以預先放進雪櫃,方便隨時飲用,而且比在外面買回來的涷飲更冰涼,在午飯後用來提神很不錯呢! :)

6 則留言:

  1. 我怕奶,所以不和奶茶或白咖啡的!就因拍那奶味!

    嘿嘿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嘿嘿,

    那沒關係啦, 不放奶的茶及咖啡一樣好喝, 好喝的東西多的是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仲好飲過"午後紅茶",
    我喜歡飲"午後"架,
    不過太貴唔抵飲,
    所以少買,
    如今見哩隻咁正,
    死人都要試返一次先,
    哈哈哈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新鮮人,

    係囉, 一試無妨; 這款飲品比午後紅茶平一點, HK11.9 一包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噚日去觀塘吉之島找了半天,
    都不獲,
    好失望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新鮮人,

    我前天去逛其他區的吉之島, 都無貨, 但用一個Brand的少甜檸檬茶、乳酪/奶類飲品還未賣晒, 有可能milk tea最好飲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