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勁大雨

今早天色不陰沉,沒在意外面已開始下滂沱大雨;
雨越下越大,上到巴士,己濕了兩三成,
稍為抺乾一點,靜靜地坐下,看看街景,
四周的玻璃窗不時被水幕全蓋,只能看到水流,
有如進入了自動洗車房,雨勢就是這麼大。

下車時,雨勢沒有減弱,
水點狠狠的從四方八面打下來,雨傘也擋不了多少;
上班時段,人多雨傘多,
經過狹窄的行人路時,分外不好受,
因為除天雨外,還有人家雨傘滴下來的水,
加上地面的特大水氹,被迫踏水渡過,
鞋內水浸,褲腳盡濕,長衫濕得滴水,
回到公司,全身七成濕透,狼狽不堪!

可能是日天公喜歡開玩笑,晚上好天沒下雨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以前會帶定鞋襪回公司換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個天好似同我哋開玩笑,
    時晴時雨,
    攞膽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Linerak,

    如果我知會落得咁大雨, 我都會帶, 可惜我唔知呢~~ >.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新鮮人,

    係囉, 我的同事大份部都濕晒, 真係有遮同得無遮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