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蜜糖環保西多士

這是DeepC媽的出品,西多士,是很環保的食品,可解?因為這些方包,買後沒機會吃,在過期前放入雪櫃冷藏,放了超過二三天,家中的大人閃出新Idea,西多士,那就用它來做西多士;共做了四件,只需另加兩隻蛋,用油來煎。只煎啊!不是炸,所以用油不多,餘下的蛋漿用來抄蛋,一點也沒浪費。西多士吃時放些植物牛油,加點蜜糖,那就成了週未的下午茶了。 :)

8 則留言:

  1. 環保又好味,
    但吃了還是會肥,
    哈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这个就是French多士吧?法国的蛋里有加点糖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新鮮人,

    Yes, 好味又環保, 但吃了不一定肥, 這餐下午茶己是午餐來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嘿嘿,

    也許吧. 我所認識的西多士, 是從香港大排檔及茶餐廳得來, 他們的食物多是中西合中璧再加本地創意, 西多士說不定跟法國有關都啊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Ebenezer,

    這份西多士用單層薄方包做, 沒陷的, 所以一點都唔heavy.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