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柏納大師奇幻Show (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)

前幾日看了柏納大師奇幻Show,看前不知這套電影是什麼題材,單看片名還以為是魔術片:P

看過簡介,原來是一個奇幻故事,一個以與魔鬼交易作中心點的故事。但還是沒什麼頭緒,只要一看就清楚啦,所以沒有多想。

片長124分鐘,七點半開場,看到一半己開始肚餓,所以不能太集中精神欣賞;至於這套片好看嗎?OK啦,不悶,佈景及特技做得很靚,故事發展也出人意料,幾特別。故事中那個魔鬼一點也不魔鬼,如果這個真是魔鬼,那真實世界上那些壞蛋就是超級魔鬼了。故事結局是Happy ending,散場時真是很Happy,因為可以去醫肚嘛。 ^-^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套能讓人細嚼,
    看一次不能完全理解,
    要再看也能領多一點,
    不過香港人心急,
    不是很多人會喜歡這類要思考的片子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