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阿四過橋米線

最近經過佐敦吳松街,看見門面紅卜卜的食店「阿四過橋米線」,即時留下印象;未吃早餐,有點餓,但又想不到吃什麼,所以不用思考就行進店內。第一次幫襯,沒有看過食評,很隨意,這樣吃東西很看彩數。 ^^

看過餐牌,早餐旳款式十分多,中西皆有,見店名是過橋米線,所以選米線餐,而米線餐只有豬肉鬆及牛肉鬆兩款,叫了一個豬肉鬆過橋米線,餐飲要熱奶茶。

奶茶先上,真好,坐正風口位,涷得震騰騰,飲些熱飲保下暖,再加上近排喝過很多不好味的奶茶,這杯味道OK,所以額外加分。

米線上檯時是分開兩碗,一碗是紫菜蔥花粒熱湯,另一碗是鋪滿材料的米線,材料包括有:花生、木耳絲、旬、雪菜、芝麻、肉絲,還有大量醬汁。吃時將湯倒進米線的碗內,紫菜湯清甜,配上香濃的醬汁,攪拌好後,鹹度適中。豬肉絲爆過,又軟又香口,米線彈牙,配料爽口,清湯夠熱,味道及口感很不錯,好吃。

這個餐只售HKD25,大大踠,很實恵。 :)

2 則留言:

  1. 原來真係要行多幾次先見到wo
    有時經過都唔覺添....:(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力,
    係囉~ 其實果度我都行過好多次, 都係最近先宗知有間米線店.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