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Annual Dinner

昨晚公司Annual Dinner,同事們可以四點放工到樓家玩竹戰,但手頭有Urgent job 的人,當然不可早放,最後六點九臨拉閘前由公司出發,準時七點前到達,可是同事未到齊,所以都要等。 >.<

今年luck draw十分簡單,只是到場後在Reception報到及後隨手在預設的箱內抽個信封,之後做登記,什麼抽獎氣氛也沒有,有如例行工事,整個過程不用五秒己完成,沒驚喜,沒期望,抽到的是一百元超市禮卷。

好在好戲在後頭,大家在多個集體遊戲玩得非常投入,打氣聲不絕,聲浪大如擊鼓,笑聲處處;其中飲啤酒鬥快比賽,同枱的兩位代表勝出,獎金整枱人Share,皆大喜歡。 :)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好懷念這種的公司annual dinner...
    因為我有十年八年無參加過,西人的很不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inerak,
    不同地方有不同節日, 例如外國的Thanksgiving Day 比香港濃得多, 外國有假假, 香港就沒有(知的人也不多)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獎品不重要啦,最緊要開心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Dozy,
    有豐富獎品更加開心嘛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剛巧路過...
    細佬正搵緊ANNUAL DINNER遊戲, 除了競飲比賽之類...重有冇好介紹?
    唔該你呀!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匿名,
    好多啦, 例如:

    Bingo (在文具店買那些預先印好的radom number 紙咭, 一張廿五個number 的, 玩時由嘉賓抽出number, 看看誰最快的咭上出現叫出的number成直線, 頭幾位最快的贏家有獎品)

    估歌仔 (找人清唱或播齋music)

    紙牌對對踫

    運財童子(找些球形的東西, 如乒乓球/波子/網球/..., 取入個大碗度, 參加者只可以用單手用湯匙畢起球形, 按大會指定的路線行, 及將球放入按定的碗中, 指定時間內放得最多的就贏.)

    天才表演 (每個DEPT都要派代表, 但自己Dept的人不可以投自己dept的人, 取得最多票的就贏.)

    水到渠成 (給每一隊派六支長飲管, 以及一支細可樂, 參賽隊伍要將飲管串連, 以及飲光可樂, 最快就贏.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