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昨天今天

昨天早上,天陰陰的,還好的是,比大前天暖一點,在回校途中,頭頂的樹枝樹葉看似用了棕色的filter,以漸進色示人。:)


但過了一夜,天色晴朗,萬里無雲,和緩的光陽照到皮膚上,感覺舒服,很溫暖,驅走不少寒意,真想在這天氣下玩一整天,其實今天原本約好舊校友郊遊,是一個月前的約定,因為上星期確定進修的課程改動,只好取消好應約,白白浪費了一個晴天。整個下午躲在沒有陽光而密封的課室,真是沒趣,一想起校友玩踏單車、BBQ,但又沒有份,影響上課的心情;更可憐的是,因為沒心情上課,有半小時悶得釣魚(不知是攰還是悶,真是釣魚起來,雖然沒完全睡著,但也有一半的內容聽不入耳。),跟著就頭痛耳鳴,看來是泠到了,現在痛著,嘿嘿...

上圖是小時候曾居住過的地方,己清拆及重建,原址的原物,只留下兩棵大樹,這是DeepC心中的標記之一。

12 則留言:

  1. 好多時都係拆咗之後先至記起~~
    以後多啲影相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ozy,
    最記那句不是舒情, 是直述;
    不是拆左才記起, 我一路也有記起, 只是那處只留下樹木, 只有樹木才記下位置, 所以這是標記, 而這個標記, 不是人人都知, 可以說: 不講也不知啦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ere yesterday was very hot!!! 42C!
    And today is 19-20C, suddenly cool down so much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棵童年老樹還能留下,
    總算為往日的時光保留一點印記! =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樣好的天氣還要在上課也真是很慘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linerak,
    Wow~~ 42C drop to 19C !?
    It is hard to accommodate such this changing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新鮮人,
    是呀, 算是難得了, 如果在十多廿年前的香港, 咩都鏟晒, 唔好話樹, 草都無呀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Uncle Ray,
    是呀, 係有少少慘架, 今午問左有份出席的舊同學, 佢仲話玩得好happy, 嘿嘿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突然間諗起eason首時光倒流二十年添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大力,
    不如大聲唱來聽下~~ haha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