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

搭扶手電梯看天空

想買新款的 800+ 萬象的 mobile 或 HTC,最後沒有買,因為用緊的Sony Ericsson只用了兩年多,性功還良好,雖然對焦比起最新上市的product慢許多,測光方面也弱了,但技術搭夠,去到邊影到邊。這天搭扶手電梯,望著天空突然想拍番張,在向下移時舉機就拍。

隔著厚玻璃交難測光,而且在郁動中及光線不太強的時候拍,有這效果,算OK啦。

3.2 mega pixels 是不可以跟 10 mega pixels比,但可以利用3.2 mega pixels拍到好看的相,這一輯例外,因為今次只是隨手玩下。 ^^

4 則留言:

  1. 如果論PIXEL,10M一定好過3.2...
    但3.2同3.2..就真係要compare 下啦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,
    我也拍過幾次!

    工具故然重要,
    更重要的是拍照人的心義和觸覺,
    因為好照片不單靠機器,
    而是靠人心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力,
    3.2M pixel 有時可以跟 10M比, 主要看output size 及攝影的主體是什麼, 還有光源的強度控制.

    不過有得揀, 我都揀 10M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新鮮人,
    Agree!

    我$$唔夠, 所以只好玩技巧及構圖, 不玩hardware.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