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

玄米茶

前陣子在外面喝過杯非常好喝的涷玄米茶,即時喜歡它,所以近排都常常飲,近每天一包。上圖是第二盒,在吉之島買的,廿多元二十包,每個荼包都有鍚紙密封袋包裝。Label上看到是由香港公司代理的進口貨。而第一盒不是這樣的,看看下圖就知了

第一盒在馬鞍山的千色店購買的,是經濟裝,一盒廿五包,價格還要平一點,即量多又平。而包裝方面也不同的,外面是非常密實的膠盒,不透氣的,表面印了些英文字,而內面的茶包是普通紙包,當開了膠紙後茶包有機會慢慢變潮;現在不是潮濕日子,加上放在Office,許多時候都有冷氣, 所以這款包裝沒多問題。

將兩款不同版的玄米茶茶包做個比併,這個是前面,紙包裝的體續比較細少 ,文字及logo是一樣。

這個是背面,一看己知分別大得多。

味道方面,紙包裝比較重米香味,鍚紙包裝就重綠茶味,感覺上紙包裝的味道比較滑及香口。最近香港天氣涼了一點點,開始熱茶,如果喝熱的,鍚紙包的味道又很不錯啊!同是玄米茶,還是同公司出品,都味道有些分別,Overall都很不錯,是Earl Grey tea後另一不錯的選擇。 :)

4 則留言:

  1. 呢隻茶好清, 我都好鍾意
    但都係鍾意飲綠茶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inerak,
    咁又唔可以用佢代替奶茶, 因為港式奶茶有效好的提神功能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力,
    係啦,齋綠茶都唔錯, 最緊要啱自己口味. :)

    回覆刪除